Fly me fo fhe moon

日常屁事合集

md我爸至少每次见面都要问我一句等他老了我要不要服侍他!他刚刚打电话来又来问!我以前觉得这的确是作为女儿的职责,但是!就在刚才!他妈的,我想到我小的时候他也没来养过我啊??他妈的,他儿子都上小学了!让自己儿子给你养老去不好啊!我生出来又不是给你养老的???!艹! ​​

不知道会不会有一天,迷妹门全都穿着白色吊带,黑色紧身裤和高跟鞋去见派派。

有时候你明明不粉那个人,但你还是莫名其妙的看了很多他参演的电影,最后还买了本他写的书。

word妈,新生群里同学的称呼都是洛洛,苏苏,我整个人都爆笑了,但丝毫没有反省自己整天喊派派、丁丁、帕帕之类,我就是个双标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听爵士不是追求什么慢生活,也不是装逼 更不是喜欢。纯属对摇滚开始嗨不起来了,正好派派喜欢听,那我就听。 ​​​

太空牛仔也太好看了吧?!把演技放在一边,四个老头也太酷了吧!这剧情看的我又感动有紧张的,好棒棒!
我觉得,导演没有把霍金的牺牲渲染的那么悲伤真的个很好的选择,毕竟fly him to the moon。我很喜欢这样的安排。 ​​​

又看了一遍派派,zq和sofia的Q&A,难过和嫉妒到变形。每次看都觉得派派好可爱啊,但是他抱住sofia亲亲的时候真的超有占有欲的感觉,又亲耳朵又亲脸亲脖子的,还把整个妹子都环住了。觉得派派真的挺喜欢sofia的。

手被蚊子叮了个包,然后想万一瓦肯人被叮了手那不得难受死,但是蚊子肯定不会吸铜基生物的血,瓦肯人真幸福。 ​​​

终于看了超凡2,之前一直因为小绿魔没去看,看了太多版本的绿魔了!有点抵触!但是!这部里面,绿魔和电流的组合简直帅炸了!!!新的拍摄方式太酷炫了吧!不得不说,因为他们太帅了,我都有点对感情线无感了。戴涵涵还说“I don't do complex”有点搞笑[抱抱]最感动我的还是影片最后的小孩cos小蜘蛛想抵挡犀牛的一幕。

听deep purple的walk on 的时候,觉得主唱声音超像派派的!(也可能是我脑子自动把歌换成了派派的声音,我脑子一直都不正常)总之,希望我今天继续梦见派派!

这几天看了好多好多派派参演的电影,发现派派不仅演了很多救人于水火中的英雄,也演了好多傻逼小疯子。这个演员的气质这么兼容的吗??? ​​​

质子鱼雷是先出现在星战里的还是星际迷航里的?

故园风雨后看完以后,心里闷闷的(我似乎经常是这个状态),觉得整部电影虽然也有明媚,美好的地方,但是故事真的好压抑……就这样郁闷的看完了它,结果最后响起的音乐就像水上的精灵,这更让我抑郁了。 ​​​

学车真的是一件吃力的事,你要脚踩在离合器上,保持车温吞吞的走,遇上个坑你还要放一点,又不能放太多,如果不放那就停了,就不合格了。再说那个方向盘,转来转去的,又紧,一轮下来,要出不少汗。上坡的时候,老觉得车子要向后倒,怕的不得了。眼睛还得不停的看点,错过了,就怕被教练看到。教练突然对你说话,你没睡醒,根本不知道她在说什么就更可怕了。

评论

© 园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