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me fo fhe moon

一篇日记


2017.3.6       周一      晴

        晚上吃好饭,听到广播放《Connecting》,勾起了我的回忆,让我很感动,又想跳回坑了,跳回初中那个中二时期的坑。

       听唱见的歌,看游戏实况、漫画基本上是我初中生活的浓缩。过这种生活让我很开心,会哈哈大笑,导致变成了一位大概是讨人嫌的、幼稚的中二少女。而现在刷微博,看一些优秀的影视作品让我变得想的事情更多,或是更少,更沉默,不如以前放松,自在。

       也许是时候再去支持我以前喜欢的唱见和游戏up主了。上次发现retoruto字幕组已经停更很久,十分惆怅。

评论

© 园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