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me fo fhe moon

消极

        我不喜欢跟别人谈心,因为觉得很可怕。以前有外教问我“你会多跟朋友谈事情还是跟父母呢?”我的回答是和朋友,但是现在想想,我也从来没有和朋友谈心过,有过开始,但总被我单方面的拒绝,因为觉得羞耻。

        我负能量挺多的,但不发散,不敢发散,和朋友交往过程中总是会克制,看到朋友哭,总是很不解,为什么她要哭?为什么她要在别人面前哭?

       这个地方让我觉得安心,让我想多说说话。

       在微博上看见有人说不会有人喜欢和负能量的人在一起的,我很恐惧,害怕,同时也肯定了这个事实。我总是希望有谁能拉我一把,从泥沼中把我拽出来,让我看看正常人是怎么生活,交流的,但我也绝望着,因为我深知,积极的人是会互相吸引的,消极是得不到他们的注意的。

        所以,我依然在扮演一个乐观,无忧无虑,轻松自在的人。

评论
热度(1)

© 园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