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me fo fhe moon

回忆小学的伤心事

       记得,在小学低年级的时候我总被欺负。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天的早读之前,我跪在地上,被一个男生骑在身上,周围都是同学。我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我只感受到身上的男生一扭一扭的,仿佛在炫耀,而我,在心里数“一、二、三、四、五起!””一、二、三、四、五起!”……只是每遍我都没有起得来。

       不知道过了多久,那个男生终于起来了,我就瞬间哭了,正巧值日班长这时候也到班级了。在我心目中,这位值日班长是个开朗、聪明的男生,深受老师喜爱。我当时就想,他一定会替我声张正义的!于是,我就哭着对那个欺负我的男生大喊:“你欺负女生,你不是男子汉!”这是几乎是那时内向的我做过的最强势的事了,然后我看了看值日班长,期待他有所反应。

       可是,他唯一的反应就是尴尬的看了看我。

       我顿时觉得我好傻。

       我傻傻地回到了座位。

       擦了擦眼泪,仿佛什么也没发生,同学们也当什么也没发生。

评论

© 园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