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me fo fhe moon

话说……

         就是哪啥啊……我都18周岁了,还是一个男朋友都没交往过呢,真是好让人担心啊,我不会这辈子都交不到男朋友了吧?我以后不会出柜吧?啊?不会吧?是吧?不会的吧?一定会交到男朋友的吧?一定会很幸福的结婚的吧?对吧?
         毕竟都这个时候了,我还是有点小担心的嘛(눈_눈)  可能其他人觉得这没有什么,18岁还早着呢!但是,我这里情况不同的啊!
        我完完全全就没有和男生搭话的动力啊!在探探上配到帅气的男生,完全就不知道怎么搭话,就算搭了也是尬聊,然后烦躁。而且我是那种一和喜欢的男生说话就发抖和忘词的女性,如果不是喜欢的男生,也无法交流顺畅,可能是从小生活在单亲家庭的原因吧。怎么办啊,还有没有救啊?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我是不是应该顺其自然一点?不能啊!做不到啊!我就是现在想找个宠我的男人谈恋爱嘛!现在!
         其实也不光我比较内向的原因啦,只要和我混熟了,就知道我是个很直的人_(:з」∠)_连我自己都觉得内心是不是住了一个直男_(:з」∠)_说话会不小心没下限,有时候还会不注意表情,笑得很夸张,审美观也是张牙舞爪的。外表也是另一方面……不会化妆,眼睛是突出来的,牙齿不光突出来,还是黄色,参差不齐的,皮肤也不白,有严重的小肚子。
         我死定了,找不到了男票了,一辈子都,呵呵。

评论

© 园丁蛋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