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me fo fhe moon

一个笑话

         说是要对自己有信心,喜爱自己的外表,但是我完全做不到。
         自卑的人就是这么可悲。
         当别人说我不好看或者好看的时候,我都会故作高傲状说,我是最美的!我是小公主!其实呢?我自己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只是想给观众看个笑话罢了,如果观众没发觉是个笑话,那么他们认为我是个极其自信的人我也是开心的。
         别人又说了,长得不好看,化妆来补啊?但是就算化妆化的好看了又怎么样?我还不是那种看见了比自己更好看的人就又开始自卑的人。美都是对比出来的。何况我根本不会化妆……也许是现在不会。
         十分羡慕那种对自己充满信心的人  。十分羡慕那种不在乎别人的话的人。

评论

© 园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