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me fo fhe moon

一场伤心的梦

        早上起来很伤心。

        昨晚作梦,梦到我和我以前暗恋的男生(后来告白失败)住同一个宿舍一周。在梦里,我们生活的很愉快,至少我觉得很愉快,因为我们可以正常交流了,要知道,我是个胆小的人,平常说话总是哆哆嗦嗦的。我们相应的也有了互动,彼此之间有了微笑。

       这梦里的这一周对我来说真的是最好的一周,即使我只记得开心的笑容、平常朋友般的谈话方式、有点羞涩的氛围、两人明明交了房费却又发现提交失败的疑惑、他在梦中是个黄色头发的高个形象(就像tomitake一样)……

       后来场景一转,我们学生站在操场上,前面有几块黑板,黑板上是对一个人的定位,老师让我们把名字贴到黑板上。我毫不犹豫地想把我暗恋的人的名字贴到有“baby”字样的黑板上(baby什么的很蠢是不是?)我看他飞奔到有“心灵捕手”的这块黑板前,只有这块黑板上有带着人名的表格,他将他的名字贴到了我的名字旁边,我不知道“心灵捕手”是什么意思,只是有点小失落,因为我不是他心中的baby。然后我想心灵捕手说不定是什么好词呢!于是坚定地把他的名字贴到了baby黑板的正中间。

        贴完,我问同学G心灵捕手是什么意思,她说是他允许你暗恋他的意思。我很失望,经过了那么愉快的一周,只是这样?我又伤心地问同学Z,Z很有风韵的笑了笑,若有所思地说:“有人给你贴了这个啊~”G就说:“别说了,越说越糟。”我不信邪,抱有希望的看着Z,Z说:“就是你喜欢他,他不喜欢你的意思。”

        我彻底绝望了,绝望的醒了过来。

        我知道心灵捕手是部电影的名字,但我从未看过,我不信邪的查了下百度,也只有电影的信息。醒来后伤心之余又觉得这个梦还有许多地方可以摸索,我在这个梦中是有希望的,但是我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只是梦而已,想让我明白的东西我已经明白了。

        在我在真实世界告白前,我就知道这次告白必定会是失败的。但是这次在梦里的不同,我莫名其妙的觉得在梦里的那周既然是我最快乐的一周,那也许对方也是同样的感觉,很有信心。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谢谢这梦帮我看清现实。

       

评论

© 园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