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me fo fhe moon

Sick , sad world

        我选择上大专,并不用高考了。我本来打算复读的,我以为我下定决心了,但我又被我母亲说服了,我就是个意志不坚定的呆逼。

       原本我觉得如果我有充足的时间我一定会好好看看书、电影,去戳几个耳洞之类的,但是我就是我在家里,刷微博,最多看看电影。之后,我报名去学车,我庆幸自己终于有点事作了,但是我现在已经好几天没有看学车小视频了,我懒得看,我也不想学车了。我看始画画,但只有第一幅随心所欲的画是最好的,其余都是垃圾。后来,我想博得他人的关注,我开始画了一些同人作品,画出来后,自己很满意,但就算你觉得的画得不错,可人们只喜欢更好的,我也是,我画得只是些反射我悲哀的想被人注意到的想法的垃圾而已。

       我这两天看了一部动画,里面的女主角虽然也会纠结,但最后总会想通,遵从自己内心,她爱看一部节目叫' Sick , sad world '。我觉得我的世界就是可悲难过的小世界,我永远无法活得那么“拽”,我也不会有一个能叫我出去吃披萨的朋友。

       我也许在学校里地位挺低的,因为我就是那种只敢在心里抱怨,永远不会说出来,跟随着大流的人。所以我一开始觉得不去上学终于能脱离我所厌恶的社交活动,但是我发现,就算我不在学校了,我也还是学校最底层的人。

        如果我想有一个能关心我的朋友,为什么我要这么懒散,还是我内心就是不想别人关心我呢。

评论(2)

© 园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