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me fo fhe moon

日常倒苦水

         先不说父母的教育程度,就说父母婚姻的不幸为什么我要承受那么多?
        母亲常常自豪于把我生下来这件事,每次与她争论,她都可以用这个理由终结,但是我从来都不会说真相!因为真相是我tm根本就不想被生下来!我觉得我生活的不幸福。
         我认为,还是在能给孩子一个良好的家庭环境的情况下再考虑生小孩这件事,就算tm的不小心怀上了也不要当自己是圣母,是苦情戏女主角好吗?该不要的就不要。
         虽然我说了这么多都是关于母亲的错,但刚刚,意外的是我父亲莫名其妙,毛病发作,不知道哪根筋搭错,md。这种男的真的极品的,离都离婚了,别的小孩养都养了,还当自己有两个老婆哪?在我家跑进跑出的。我妈在这个问题上也是不要脸,跟他藕断丝连,导致他现在还有我家钥匙!可以随意进出!

评论

© 园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