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me fo fhe moon

这几天的无厘头,碎碎念合集,毕竟我是生活博主。

在我看《时间简史》看到不懂的地方的时候,我就想先抓个文科生问问这他妈到底是翻译的锅还是我的锅,再抓个理科生让他来解释到底是他妈什么意思,最后再自己买本英文原版的书,看看这句话到底是怎么写的。 ​

有些电影我看完以后就想写个千字影评之类的,但是我好懒,就算了。 ​​​

我得说,追债大乱斗完全可以加一句天王流氓里的台词“I am superman. I am King-fucking-Kong.I am No.1” 观看者能完全体会到腺上激素爆发的感觉,太爽了!让人觉得清醒! ​​​

独行侠算西部片吗?我觉得不算吧。我心中的西部片就是挺凄凉的那种,主角全都是西门吹雪那种逼神。独行侠太闹腾了,不喜欢。但是我喜欢科曼奇人,所有电影里的科曼奇人我都喜欢,我欣赏他们的智慧与文化。 ​​​

不管了,发现派派喜欢热爱生活的,身材好的女性,我要去游泳了。毕竟游泳是我唯一一个自愿进行的体育项目,如果强迫自己去健身馆,那一点也不热爱生活。

再刷了一遍std。太好看了!特别喜欢企业号从海里和云层中升起的时候,太震撼了QAQ还有曲速时,星舰后面的星星点点也超美!spock和舰长的关系挖掘的更深了,可能是补了tos,二刷更能感觉到spock在jim死的时候的愤怒。最最最让我感动的还是jim说出最最最经典的台词的时候啦!!!!!这真是太太太太太棒啦!爱st这部电影!!!!

今天在游戏厅玩了好久,久到吐槽怎么游戏币还没有玩完。霸占了一会儿体感的跳舞机,还和印尼,泰国人匹配上了。泰国的学生真的是穿着白衬衫,蓝短裤呢!!!我喜欢这样的文化交流。

一开始觉得奎刚x奥比旺真棒棒啊!然后就开始为奥比旺担惊受怕,害怕他一个不小心就死了,结果是奎刚死了。后来萌上了阿纳金x奥比旺,还是害怕奥比旺一个不小心死了,毕竟死师傅有前例,就这么为他担惊受怕了好几部,结果阿纳金叛变了。最后还是觉得QO这对好,奥比旺是师傅的珍宝,是原力的珍宝。

哎呀!必须说说我刚听绿洲乐队的歌的感想。感觉就是一个小男孩在撒娇啊!我听的真的是摇滚吗?这也太可爱,太甜了吧!脑海里是一个金发碧眼的小哥哥对着阳光用着有点沙哑的嗓音慵懒的,开心的唱着歌~与我在百度百科里看到主唱的资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到底去不去他的演唱会呢???!!! ​​​

评论

© 园丁 | Powered by LOFTER